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为枣庄镇村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12 10:2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11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到枣庄镇以《牢记初心使命,做干净廉洁党员干部》为题,给枣庄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从“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基层干部应该怎样做?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王建结合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就如何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梦想不是等来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关键节点进行重点解读。

       王建指出,要通过深刻检视剖析,将理论与思想相结合,把握核心重点和理论精髓,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上不走偏路,干事创业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实效。坚守初心本色,在清正廉洁上做出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建要求,要真学、真听,做勤学肯干的党员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敢创新、敢担当、敢作为,做有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要有精气神,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要把握政策,不能一知半解,要知法懂法,不能拍脑子做决定,做依法行政的党员干部;要严守底线,牢记“六大纪律”,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颍东区脱贫攻坚摘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