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继承传扬革命精神

2019-12-27 16:2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元旦快到了,曹老,您还好吗?我们来看您了。”2019年12月26日,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丁主任和贵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主任在棠溪镇党委委员邹世国的陪同下来到曹村村,慰问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曹必圣老人。

        曹必圣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已经92岁高龄了。尽管老人身体有些虚弱,但他讲述起曾经抗美援朝时表情生动、慷慨激昂,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

        在曹必圣家中,丁主任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金。丁主任表示,抗美援朝老兵对我们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将持续加强对老兵的关注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并传承好革命精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