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as  莲花寺

顺顺贷:“三农”互联网金融潜力巨大

2016-09-22 14:01 东方网
  我国首部《“三农”互联网金融蓝皮书》近日发布。《蓝皮书》指出,以网络借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手段,将成为缓解中国“三农”金融供给短缺问题的主要出路。
 
 
  三农资金缺口3万亿为P2P带来发展新机遇
 
  蓝皮书指出,自2014年起,我国“三农”金融缺口超过3万亿元,以网络借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手段,将成为缓解中国“三农”领域的金融供给短缺问题的主要出路。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蓝皮书主编李勇坚指出,“据我们测算,2020年“三农”互联网金融总体规模将达到3200亿,其中,电商大数据模式预计占据200亿,线下风控模式大概2500亿,供应链金融模式占据500亿。”
 
  资本的背后代表的是金融的理性,市场在哪里,资本就走向哪里。随着国家对“三农”金融行业的日益关注,未来这三万亿的资本规模将为互联网金融进驻农村、为P2P网贷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
 
  近年来三农领域的互金春风“劲”吹
 
  顺顺贷总裁张海南认为,从事农业现代化正当时,一是党和政府的政策对农业非常支持,二是经济发展、城市收入提高,推动了农业现代化和规模化。从事规模化、现代化农业,人、金融、技术和市场是四个关键因素。
 
  而顺顺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践行者,始终为释放社会资源的潜在能量,为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一直专注产业金融,构建“互联网+金融+产业”的业务模式,重度布局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业务范围已经覆盖至快消、物流、汽配、农产业等产业,打造多元化的产品体系。
 
  在农产业方面来看,顺顺贷已与多个优质大型花卉交易企业的供应商合作,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围绕供应链上的核心中小优质企业,最大化释放对实体经济的推动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借款客户,普惠广大投资理财人群,同时也对扶持农产业企业将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
 
  未来,新农民是现代农业的主力军,资本将争相进入这片逐渐被重视的蓝海。顺顺贷将用互联网金融服务于农户,用信息化提升农业技术水平,以全球视野布局国际国内市场,为农业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