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郑州中农福得,深耕辣椒,厚积薄发,独领风骚!

2019-10-15 09:47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农业科技报社-中国农科新闻网郑州讯 王心怡

10月23-26日,郑州中农福得邀您一起见证荣耀时刻!一场特色鲜明的种业盛会——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展览会,展位号:A12,展会地点: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展览中心(郑州新郑新村镇周垌)。

中1

郑州中农福得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18日,公司依靠中国农科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整体技术优势,致力于精品蔬菜种子的专业化研究、规范化生产和多元化市场开发及信息交流。

中2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与发展,中农福得的辣椒、西葫芦、精品番茄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尤其是在辣椒品种的选育和储备方面厚积薄发,相继推出黄皮尖椒“巨龙”、“剑龙”、“玉麒麟”系列,深绿皮线椒“中农”椒丽、“无敌”二号系列,特长线椒“中辣”系列,特早熟浅绿皮线椒“美早佳”系列,大果薄皮“中翠”、“青翠”系列和高品质螺丝椒“中螺”、“丝路”系列,尤其是主打鲜食市场的“中鲜”一号,更是在全国独领风骚,开创辣椒鲜食市场新时代!!!

中3

郑州中农福得坚持以“中农福得,就是椒傲”为宗旨和追求,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研发、育种、销售公司!

中5

中7

中6

中8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