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首届中国(咸阳)富硒功能农业联盟会召开

2020-01-16 14:07 来源:农业科技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刘欣)1月9日,富硒产业推介会暨第一届中国(咸阳)富硒功能农业联盟会议在陕西省三原县召开,来自陕西、山西、安徽、河北、甘肃、黑龙江、山东等14家富硒农业企业参加会议,共商富硒产业发展之路。

       硒是人体必需的15种微量元素之一,而且不能通过人体自己合成,须通过外部摄入。硒的作用是促进人体免疫系统的改善,并抵抗传染病毒,具有多种生物功能。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相关数据,人均每天摄入50-200微克,可缓解人体亚健康状态。

       会上,陕西百川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巾帼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宿州富硒源食品有限公司、蚌埠市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宝鸡嘉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纷纷发言,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富硒产品的开发、不断提升富硒产品市场认知度、正确引导消费等方面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富硒产品市场很大,需要大家共同携手抱团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富硒农业产业。

       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企业带来富硒小麦、富硒茶、富硒大米、富硒猕猴桃、富硒大白菜等参展样品也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品尝,希望能建立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让富硒食品早日进入寻常百姓餐桌。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