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阜阳枣庄镇多措并举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20 13:2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通过村(居)广播、流动小喇叭、宣传车、滚动电子屏、媒体网站、召开会议、印发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积极营造浓重的秋季安全生产氛围,深入推动安全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公共场所等活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该镇组织开展秋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认真建立台账,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农机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在此基础上,该镇加大秋季、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一经查出问题及时进行跟踪问效,直至安全隐患消除。(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