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陕西渭南杏林镇:“慈善一日捐” 杏林献爱心

2021-08-26 17:4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8月25日上午,杏林镇机关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现场捐款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爱,彰显了杏林人热爱慈善、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据悉,杏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度重视此次慈善募捐活动,一是广泛动员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镇党委书记郑俊峰发动大家,慈善募捐是三次分配,也是道德建设,是我们精神文明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让慈善募捐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道德实践活动。二是镇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募捐仪式,由领导带头捐款,干部逐人捐款,专人记录捐款。三是积极宣传动员一切力量,镇长白荣军提出,慈善募捐要从政策、人、财、物各个方面,为慈善事业提供更多支持,要通过多种形式,动员辖区一切力量,使更多的人广泛参与,使慈善事业成为全杏林的共同事业。(特约通讯员:李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