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国内首个!国际航空人才港落地成都

2021-09-09 09:0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昨日,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在成都举行,成都高新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与中航工业集团四川航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大会现场签订了关于共建“国际航空人才港”的合作协议。

  据了解,国际航空人才港项目是国内首个培养国际化航空航天产业创新人才供应链的新型产才融合前沿阵地。项目面向全球,以培育国际化创新人才供应链为主题,以航空航天产业为垂直主线,以科技人才服务的科创空间为展现形式,以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为承载空间,以10年产业规划为时间刻度,在成都打造可持续的国际化航空人才产业链。

  按照计划,该项目每年将培养和输出3000名航空服务型专业人才和2000名航空技能型专业人才,孵化、猎取和运转200名高端航空国际化人才,提供1000+次航空航天产才融合科创服务。同时,每年通过招才引智,在成都落地2个及以上中高能级航空科技产业项目。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