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石杨镇:“三个抓好”推进扶贫信息系统录入工作

2019-11-07 13:5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扶贫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工作,近日,和县石杨镇组织业务骨干加大扶贫信息录入力度,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数据真实,为完成年度脱贫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抓好前期培训,提前做好部署安排。对11个村(社区)扶贫专干进行培训,详细讲解录入系统的操作要求、步骤及注意事项等,提升业务水平。同时,会上强调系统数据真实、准确的重要性,要求所有信息录入人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工作,不走过场。 

 二是抓好集中录入,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召集扶贫专干进行集中录入,确保信息录入快捷准确,同时由镇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对录入信息进行审核,确保所录入系统的贫困户年度收入、帮扶措施等内容与扶贫手册一致,截止目前全镇836户贫困户年度收入、省办帮扶措施已经全部录入完成。 

 三是抓好信息复核,提升数据精准度。为了严格把握数据录入的质量,在第一次信息录入结束之后,又组织人员对已录入的信息,对照帮扶手册、措施清单进行再次复核,确保数据完整、准确、不重、不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