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华佗镇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2021-04-16 12:0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华佗镇司法所联合综治办等部门在中小学开展了以“青少年禁毒宣传”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华佗镇司法所所长深入浅出地向青少年讲解了毒品的知识、毒品的危害。采用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及宣传图板的形式向青少年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同时,禁毒专干还和青少年们进行互动,以加深他们对毒品知识的理解。
005d05c6831bdca8cab93f1cc23e88c
      此次讲座让青少年了解到了毒品对家庭、个人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对整个社会特别是青少年的影响,同时对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具有更加生动实际的宣传效果。(特约通讯员:韩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