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古城镇文化站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2021-04-19 12: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8日下午,由安徽省谯城区古城镇文化站组织主办的乒乓球友谊赛在镇文化馆内场地圆满落幕。


       本次参赛人员主要是由镇直职工选拔出来的18名人员组成,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采用单淘汰制进行的,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分别产生了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意在丰富镇直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镇直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精神,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