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支河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16 11:5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支河司法所联合市场监督所、乡综治、宣传、妇联、文化站等多个部门积极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升全面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各单位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民法典》、《国家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反家庭暴力法》、《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多部法律法规,普及相关知识。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为现场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特约通讯员:张子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