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90后女子玩游戏掉进温柔陷阱,土豪“老公”竟是五旬大妈!

2022-06-08 16:3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游戏中邂逅叱咤风云的“大佬”,这让刚跟丈夫吵完架的90后李姓女子深感安慰。在“大佬”的精心布局下,李女士与“大佬”无话不谈。甚至,双方谈起了网恋,李女士在半年时间就给“大佬”先后转账5万余元,直到被“大佬”拉黑。

  好在,警方经过侦查,成功抓住了诈骗李女士的“大佬”,并帮助李女士挽回损失。让李女士瞠目结舌的是,当初与自己恩恩爱爱网恋的“大佬”,竟然是一位五旬大妈!

李女士与杨某的微信聊天截图

  李女士给杨某转账后,杨某称李女士为小宝贝。合川区警方供图

  怦然心动 90后女子“嫁”给游戏“大佬”

  受害人李女士,1990年出生,已婚,家住山东济宁。2020年6月,李女士在某手游认识了杨某。杨某武力值排名全区第一,“菜鸟”李女士顿时投去了崇拜的目光,并互相加为游戏好友。

  随后,李女士与杨某经常在网上一起打怪聊天。杨某不仅多次帮李女士出头,英雄救美,还出手大方,送给李女士不少游戏装备。这让刚刚与丈夫吵架的李女士心生情愫。很快,二人在游戏里“结了婚”,以“老公”“老婆”相称。

李女士与杨某的微信聊天截图1

  李女士与杨某的微信聊天截图。合川区警方供图

  “1314”“3344”“520” 转账全是爱的表达

  一个月后,李女士与杨某添加为微信好友。杨某自称拆迁户,今年50岁,资产上亿元,投资酒店、地产等生意,玩游戏只是消遣……这完全超出了李女士的想象,让她对杨某更加崇拜。

  “老公,我最近还债,能不能帮我解决一下?”“你欠的那是点小钱,当然没问题!”2020年8月的一天,李女士见二人“感情稳定”,就开口试探。对此,杨某爽快回答,让李女士十分感动。

  只是,答应归答应,杨某却总以各种理由“按兵不动”。为了给对方留一个好印象,李女士也不好追问。

  “老婆,我最近现金全用来周转了,给我转点钱吧?”没过多久,杨某反而开始要求李女士向自己转账,并承诺帮李女士还债。由于彻底被洗脑,李女士陆续向杨某转账28笔共计5万余元,其中不乏“1314”“3344”“520”等表达爱意的数目。

  实际上,这些钱全是李女士通过网贷借的!

  2020年底,李女士多次提出见面,被杨某以各种理由拒绝。她再登上游戏,发现对方账号已出售。

  “我赶紧通过微信问对方怎么回事。没想到,我的微信也被拉黑了!”李女士这才意识到被骗。不过,担心事情被丈夫知道,她选择了隐瞒。

  直到一年后,家人发现了李女士被骗的事情,到当地公安机关报了警。

李女士(左2)从老家山东来到重庆合川,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

  李女士(左二)从山东济宁来到重庆合川,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合川区警方供图

  全程文字沟通 土豪“老公”竟是五旬大妈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立案调查。2022年1月,办案民警终于发现,杨某居住在重庆市合川区。

  对此,重庆合川民警经过调查,迅速锁定了杨某身份。数日后,杨某在家中被抓,并承认了诈骗李女士的犯罪事实。

  杨某交代,自己长期沉迷手机游戏,累计充值上万元。由于经济条件不好,又见李女士十分主动,杨某就动起了诈骗的心思。没想到,杨某全程与李女士文字沟通,李女士也上当了。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杨某已经全部返还了李女士被骗的5万余元。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我抓骗子,我根本不知道她竟然是一个50多岁的大妈!”近日,李女士专程从山东济宁来到重庆合川,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表示感谢。来源: 华龙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