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安徽:龙扬镇召开“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推进会

2018-11-19 09:5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1月18日,龙扬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深入开展“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推进会,镇村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村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村干部中深入开展“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继续开展“走访一遍村民、进行一次宣讲、收集一揽建议、解决一批问题、赢得一片民心”活动,对党员、村民代表、离职村干部、致富能手、贫困户、信访人“六必访”,党建工作、村情民意、致富经验、发展路子、群众所需、矛盾纠纷“六必问”。积极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教育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村干部要坚持面对面地服务党员群众,在保证日常有人值班前提下,其他村干部都要到村民家中、田间地头、项目工地开展工作。认真落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村干部每年要遍访所有农户。

会议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全年工作安排,向党员群众公开承诺、晒诺、践诺,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持村党组织书记“一诺双评”,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对照承诺事项认真践诺,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及时盘点销号。

会议指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继续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和基层党组织“登高计划”,不断提升村党组织的组织力;建立健全各类村级组织,规范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分领域分层次选树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微型党课”宣讲等,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广东强调,“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是扎实推进“一抓双促”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惠民意暖民心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要主动作为,实实在在的开展活动,落到实处;要注意方式方法,争取做出先进典型,镇村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村级发展明显加快,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高,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证。(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