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华佗镇召开村(居)报账员培训会

2018-11-19 11:0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提升村级报账员的业务素质,促进村级财务规范管理,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华佗镇于11月18日组织召开2018年村(居)报账员培训会,各村(居)报账员、镇“三资”代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财务开支审批制度、农村财务集中支付管理制度、报账制度、财务公开制度、票据管理制度合同签订管理流程、责任追究制度等。培训同时将财经纪律等内容贯穿其中,使受训者能迅速掌握并将其融入业务工作中。培训要求各村报账员准确定位,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依法办事,做细、做实财务工作,使村集体财务管理规范化运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村级报账员的业务能力与业务水平,同时也加强了他们的思想道德教育,警醒他们要有红线意识,严格遵守村级财务纪律,为全镇村级财务进一步规范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 黄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