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2019-01-16 10:0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河南讯)为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孟庙镇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反邪教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读本等宣传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对邪教的认识,自觉反对邪教。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家庭拒绝邪教”等活动让反邪教观念入脑入心,警示教育深入到千家万户,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二是加大摸排力度。该镇防范办与工商所结合排查辖区培训机构中是否存在“力量之源”“灵修”等精神邪教。与包村镇干部、村组干部结合对各村进行摸排,建立管控台账,不漏一村、一户、一人,摸清辖区邪教组织及个人的基本情况。
       三是做好教育转化。对于辖区内原练习人员定期走访,掌握其思想动态,帮助其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对于新发现的邪教人员,按照包保责任要求和属地管理原则,及时落实相关责任人,安排人员进行帮教。(特约通讯员:党亚枫)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