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圆满举行

2019-01-16 16:2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1月1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圆满举行,渭南市渭南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海明应邀出席。
       培训会在杏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杏林镇党委副书记白荣军主持,机关领导干部、村(社区)第一书记、村级专职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渭南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海明现场教学,利用网络课件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将理论事例相结合,准确、细致地解读了新闻的定义、特点、写作方法。整场培训内容涵盖了“什么是新闻、如何写作消息、什么是通讯、新闻写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四大板块,为所有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送上了一场新闻写作的视听盛宴。会场全程秩序井然、互动热烈,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工作的指导性很强、学有所用。培训会的圆满召开提高了乡镇干部对新闻写作的全面认识,有力地推动了乡镇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为2019年杏林镇全面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打响了第一枪。(特约通讯员:杜 晨)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