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出重拳狠抓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2019-01-18 12:1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各种不安全因素相继也不断频发。近期按照华州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及莲花寺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6日至17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副镇长刘鹏带领镇安监站、工商所、食药所等干部一行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店、敬老院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前夕群众的安全。

 
        每来到一家烟花爆竹经销点,工作人员首先亮明身份并说明来意,随后重点突出查烟花爆竹经营点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是否一应俱全、线路是否安全、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及经营场所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
        在陕西华州敬老院内,食药所干部首先对后厨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各种食品的生产日期、厂家以及是否具备安全产品的标志;安监站干部对敬老院内的电路、各种大功率电器等分别进行了大排查,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冬季密切注意用电,确保用电安全,不出现事故。
       据悉,此次烟花爆竹经销点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排查经销点8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下达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违规经销点按时整改,同时要求敬老院定期对销路进行排查,及时汇报销路整改情况,切实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有效防范和遏制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