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陕西莲花寺镇:扎实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 助推干部作风转变

2019-02-14 17:0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依然抵挡不住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14个村党员干部走村入户的步伐。
       为进一步改变全区党员干部作风,使其在何时何地都能够牢记“联系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的硬道理,切实将责任压实、任务明确,形成党群干群齐出力、共发力的良好工作局面,助推华州区干部作风大转变,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2月14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辖区14个村“五支力量”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党员干部干部大走访活动。
       大走访过程中,14个村党员干部都能够放下架子,把自己当作一名普通党员,俯下身子宣讲党的各种惠民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思想,与此同时挨家挨户摸清情况、一家一户倾听民意、收集问题、解决问题,用真情换取百姓的理解和支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开展此次大走访活动,倾听到了党员干部的心声,了解到了群众的困难疾苦,解决了阻碍党群干群关系融洽的矛盾,也重新树立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新形象,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