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多举措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2019-03-22 09:3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讯)为切实强化机关工作效能及服务水平,孟庙镇坚持以加强学习、制度建设、廉政建设为主要抓手,提升机关干部工作能力,营造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一是增强学习意识。该镇每周五下午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一次集体学习,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各业务部门加强自学,强化业务培训,使机关干部熟悉业务知识,精通本职工作,带头严格执行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机关干部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始终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该镇先后制定了《孟庙镇机关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制度》、《孟庙镇机关工作人员值班管理制度》等机关文件,对出勤、请销假、值班等做了具体规定。
       三是强化纪律约束。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党纪和行政法规的贯彻执行,使其真正成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对违规违纪人员,在全镇通报批评、写出书面检查。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关人员党纪政纪处分。(特约通讯员:党亚枫)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