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三加强狠抓信访保稳定

2019-05-15 09:2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河南讯)今年以来,孟庙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转变观念,采取有效举措,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助推社会和谐稳定。
        加强法治教育。加强对辖区群众的政策教育和法制宣传,加大对无理缠访闹访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引导信访群众正确行使权利,依法理性反映诉求。对依法终结的信访事项,党委、政府及时落实教育疏导和帮扶稳控等工作措施。
        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在最早的环节、用最小的成本,第一时间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到位,对苗头性问题及早梳理、分解、调处、答复,将矛盾化解在镇、村层面,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加强积案化解。定期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对一些情况较复杂、处理难度大、时间跨度长的信访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畅通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继续坚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促进辖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