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王市镇多举措抓网上办事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9-05-16 09:4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更好地促进王市镇网上办事大厅工作的开展,提高网上办事大厅的工作效率和村级代办员的业务能力,王市镇以各村网上办事代办点为抓手,确保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强化组织建设和人员配备。镇直相关单位和各村高度重视网上办事大厅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确保工作做到“有人干、干得好”。
       二是强化宣传和村级代办点环境。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各村代办点统一配备办事项宣传牌、代办点标示牌、AB岗工作制度,让群众到村里办事一目了然,更加方便群众办事;各村利用“村村通”广播、村务公开栏、微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从而提升群众对网上办事大厅的知晓情况。
      三是强化硬件设施和技术指导。为了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各村代办点全部配备云电脑、摄像头、高拍仪、打印机等硬件设备,使网上办事更高效,群众更满意。同时镇成立技术小组,定期对代办员进行业务培训,对各村代办点进行督查,保证群众办事能能及时办理。同时各村出现网络不通和电脑不能正常使用的要及时报镇网上办事大厅技术小组处理。
      四是强值班制度和办理流程。制定网上办事大厅实施方案,规范代办员签到、值班、参会等制度。镇成立督察组每月督查代办员在岗值班及参会情况,现场考察代办员操作熟练情况和网上办事、审批的规范情况,保证群众办事不落空、不反复,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特约通讯员:姚刚)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