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开展在职不在岗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16 09:4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近日,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杜绝村干部在职不在岗现象,龙扬镇组织财政所、镇纪委和组织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在职不在岗专项整治行动。
       督察组逐村排查是否有不在岗的,是否有顶替上岗的。特别是,换届时,因资格审查核减掉的人员,是否存在“离职不离岗”继续在村顶替上岗的情形,坚决清理出村“两委”班子,杜绝造成“长期把持基层政权”的嫌疑。对“在职不在岗”的,查明原因,视情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置;情节严重的,清理出村“两委”班子。
       督察组同时,要求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好“党员活动日”、扫黑除恶宣传和“一课一片一践”活动,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龙扬镇严格落实区乡联审制度。建立村“两委”成员常态化联审工作机制,对新补充村“两委”成员时,严把资格审核关,凡是新进的村“两委”成员都必须经过区级16家部门联审,严防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和冒名顶替、在职不在岗等现象的发生。(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