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大营镇三抓三促加强工作队管理

2019-07-11 15:1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更好发挥驻村帮扶作用,今年以来,大营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核心任务,多措并举不断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日常管理,让人在村上、心在工作上、帮在点子上,力促发挥脱贫攻坚主力军作用。
         抓日常管理,促任务落实。大营镇严格落实驻村工作制度、考勤制度、学习例会制度、工作报告制度,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主动与派出单位对接联系,定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形成双向互通机制,共同做好驻村队员日常管理。
        抓学习培训,促能力提升。大营镇按照差缺补漏的原则,结合年度选派帮扶工作规划及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采取集中办班、参观学习、经验交流等方式,组织选派帮扶干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业务培训,提升帮扶工作能力,今年以来共开展集中培训3次、赴先进点学习观摩1次、党性实践锻炼1次。
       抓管理考核,促作风转变。大营镇建立选派干部管理档案,进行不定期查岗制度及考核制度,督查选派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在村在岗情况,督促选派干部全身心投入到村日常工作中,积极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为村级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强化日常管理考核结果运用,对成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工作队成员进行表彰奖励,同时作为先进典型向上级有关部门积极推荐。 (特约通讯员:袁星辰)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