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测试

2019-07-21 11:0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19日,龙扬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业务知识测试,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主任及镇机关、部门党务工作者等80余人参加测试。
       测试前,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海作了纪律强调。他表示,此次业务知识测试关乎到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是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家要认真对待此次测试,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成绩。镇党委将强化考试结果的运用,成绩优异的纳入绩效考核加分项目。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分为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三种题型,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方面。整场测试过程严明公正,由镇工作人员监考。
       测试是对学习状态的最佳反馈。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性意识,强化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提高基层党员干部抓党建的业务能力,为全面提升该镇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