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亢学区为贫困户展开送教上门活动

2019-07-25 16:0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了巩固“两不愁、三保障——义务教育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教育助学脱贫宣传工作,提高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的精准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龙亢学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本次送教上门活动一是针对龙亢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6-15周岁残疾儿童以及智力低下儿童开展的一次专门的送教保学活动。目的是保障我镇建档立卡贫困子女都能接受义务教育知识,让他们同样享有学习和培养兴趣的权利,送教上门就是为了让他们享受应有的权利,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二是针对有辍学思想的学生进行思想教育,耐心向学生教导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还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资助政策等。提高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以及家长对学习是重要性的认识程度。(特约通讯员:范康宁)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