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枣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困难群众危房改造

2019-08-15 10: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抓好农村危房改造这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充分体现党的政策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温暖,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地图中查看党委、政府紧密结合脱贫攻坚秋季攻势“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困难群众危房改造。
        在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具体实施过程中,该镇突出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抓源头,强化领导。枣庄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刘光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为主的枣庄镇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组,充实完善了《2019年枣庄镇危房改造实施方案》,镇危改办组织工作人员镇村、居干部的积极配合下,逐村逐户对危改户进行摸底登记、调查核实,确定危房改造户危改项目、对象相符。二是抓质量,严格把关。在村组危改户施工的过程中,由镇、村两级干部共同把关,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达到危房改造相关标准。三是抓验收,强化监督。组织镇、村两级人员公同对危改完工对象户的房屋进行验收,确保质量过关。四是抓公开,提高透明度。要求村、居切实按照上级危房改造文件要求,规范程序,开好村民小组会、村民代表大会,及时让危房改造相关程序公开、公正、透明。(特约通讯员:张万发、武彪)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