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大排查调度会

2019-08-17 09:2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8月1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镇六楼镇职工活动中心在地图中查看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大排查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镇党委副书记白春刚作业务部署。镇全体干部、村(居)书记、主任、扶贫专干,驻村扶贫工作队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白春刚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央巡视巡查及省考核、市际互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细则,要求各村、居、各站(所)针对考核细则补短补缺,为实现精准脱贫退出做好准备工作。明确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规范工作台账,完善佐证资料,项目档案整理要全部入柜,所有扶贫手册必须入户,认真扎实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在于解决彻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各村(居)及各站(所)要认清形式,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突出问题,脱贫攻坚秋季攻势“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一定把握时间节点,抓住边缘户、分户老人、信访户、大病户四类重点人员,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彻底解决各类反馈问题。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强调,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大排查是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的重要抓手,各村(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认真做好贫困户、重点户全覆盖走访核查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方面,查摆问题,攻克短板。二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对排查的问题要实事求是上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确保大排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三要按照“十五字”工作法要求,拿出切实有效措施,完善村档、户档,全面排查户内卫生脏、乱、差问题,通过集中整治或督促户内整治等方式开展清理整治工作,改善生活环境。(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