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三举措抓实禁毒工作

2019-09-16 09:23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为深入贯彻上级禁毒工作要求,遏制毒品犯罪活动的发展和蔓延,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孟庙镇积极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禁毒专项工作。
        夯实工作责任。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严格落实包片领导责任制度,镇党委、政府与各村(居)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明确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禁毒工作格局。
        浓厚宣传氛围。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在镇区时代广场、文明路、漯北新城等开展专项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出动宣传车、设置咨询台、发放《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彩页等形式,传播防毒、禁毒知识,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呼吁群众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加强排查管控。该镇禁毒办和各村(居)加强对涉毒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摸清涉毒人员底数,与司法所结合,严格落实在册人员帮教、管控工作,确保在国庆安保工作结束前防止吸毒人员肇事肇祸。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