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节日喜庆氛围浓 乡村旅游热度高

2019-09-15 10:37 来源:四川日报

  9月14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四川省各地游客持续增多,形成出游高峰。各类丰富多彩的中秋节庆活动参与性强,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传统特色活动吸引游客。9月14日,正值绵阳市梓潼县七曲山第1093届文昌庙会,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在文昌正殿、魁星楼等祈福,逛庙会品小吃。绵阳市盐亭县嫘祖陵寻根祭祖活动吸引不少来乡探亲访友的游客。达州市宣汉县米岩花海开展现场打糍粑、吃月饼大赛等系列活动。都江堰市青城山景区持续开展主题文化旅游活动,诗词达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DIY体验区的彩灯制作和月饼制作吸引大批游客,亲子互动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庆氛围。自贡不少景区景点推出票价优惠政策和精彩活动,旅游吸引力不断增强。
  乡村旅游热度居高不下。不少游客选择寄情山水,郊外踏青,登高远望。内江市张大千纪念馆、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等因其独特浓厚的文化气息,吸引八方游客。
  从出游方式看,仍以探亲游、亲子游、自驾游为主。游客多以家庭自驾的形式到近郊出游,品尝乡村特色农家菜,回归自然、放松心情,享受温馨中的惬意轻松。(记者 杨艺茂)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