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不掉一人”

2019-10-15 13:3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10月15日,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满龙带领支委班子成员到蔡玉玲、徐天财、李长林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每月都到家中或送书或送报纸或送学习资料,他们虽然行动不便,但是思想始终没有落伍。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杏林镇多措并举提高党员参学率,确保主题教育“不掉一人”。一是结合送学上门工作制度,确保老党员人老思想不老。支委班子成员定期上门为老弱病残的老党员读原文原著,向他们汇报支部党员教育新动态和脱贫攻坚新进展,并收集意见建议,提升他们参与组织生活的热情。二是利用流动党员管理平台,确保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将部分长期在外打短工、在周边上班,不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也拉进流动党员微信群,由管理员随时推送学习内容,党员每周“晒”一次学习成果,支部每两周向党委汇报一次学习情况。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确保全部党员应参尽参。各村、社区每周至少组织两次集中学习,提前一天发通知,明确时间和会议要求,会前对不能到会党员进行通报并详细记录原因,会后专人送学或到支部补学,确保全体党员都能参与主题教育学习。(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