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开展保健食品进校园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2019-11-05 19:21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11月4日,华州区莲花寺镇食药所开展了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保健食品“进校园”专项科普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在城区毓秀小学进行,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100余次,共发放保健食品宣传材料200余份。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科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向广大学生及家长宣讲“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的核心理念,并告诉大家如何识别真假保健食品、如何正确选择和食用保健食品以及保健食品的合法广告特征、警惕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以及保健食品的消费投诉举报渠道。
        华州区莲花寺镇食药所干部表示,本次活动在为广大学生普及保健食品相关知识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学生们把保健食品相关知识带给家长和家中老人,以此引导大家正确认知保健食品,树立健康、安全、科学、理性的保健食品消费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保健食品专项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正面引导了公众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增强消费信心,而且营造了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