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乌江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

2019-11-05 19:3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日前,和县乌江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推进举措。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对当前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意识形态、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冬季防盗、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各项重点工作一项一项进行调度布置。

镇党委书记李永平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全镇重点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各村居要整合力量、整体推进,制定工作标准、列出任务清单、划出完成时限、加强工作督查。一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谋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亲力亲为,真正下足功夫、踏出脚印、体现效果,啃下每一个“硬骨头”、攻克每一个“硬堡垒”、打好每一场“攻坚战”, 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二要做到服从组织、服从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决策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中去。三要做到用心用力、争当一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树立赶、学、比、超的争优意识,卯足“敢赢必胜”的拼劲,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佳绩。

镇长杨永前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成效考验着各级干部的责任担当、能力素质、工作作风,也决定着今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能否顺利实现。全体干部越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在工作责任上再加压,在时间节点上在抓紧,在目标任务上再细化、再分解、再量化,坚决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留尾巴,立言立行,提速提效,大干一百天,干出干劲,干出水平,干出实效、干出亮点。(特约通讯员 余华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