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西二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9:3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根据西二铺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近日,该乡举行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10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首先,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农村改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党建等调研主题逐个作了交流发言。

其次,区委指导组组长戚红同志对交流发言内容进行点评,既肯定了领导干部的调研成果,又指出了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纪丰收作总结发言。对于指导组提出的问题以及调研中发现且尚未解决的问题,主动认领、严肃对待,照单全收、深挖细查,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制定落实举措,把该落实的措施落到实处,该完善的制度完善起来,该堵塞的漏洞堵塞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二要养成调查研究的习惯;三要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特约通讯员: 吴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