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2019-11-05 19:3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李夏生前是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10日,在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时, 他临危受命、一线救援,在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年仅33岁。

“李夏同志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优良品德,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任职于谯城区龙扬镇大周村的扶贫干部李洪立说,李夏的先进事迹令他非常感动,也非常敬佩,人们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位英雄。

党员干部群众普遍认为,李夏是新时代的楷模,要学习他英勇无畏的精神,学习他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工作岗位的满腔热忱,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敢于拼搏、敢于创新,为龙扬发展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