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古城镇:2019年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11-27 16: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25日,古城镇2019年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在镇会议室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镇干部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法委员张志锋转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各村要充分认识到双提升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切实加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二要对照差距,明确职责。各部门要统筹落实,务求实效。综治部门要统筹做好协调落实和指导考核等工作。三要扩大宣传,主动上门走访,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稳步推进“双提升”工作的开展,并积极依托微信等平台,广泛推进双提升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及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张磊 郭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