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28 09:4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1月27日上午,颜集镇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森主持,镇班子成员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向东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镇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重点围绕“18个是否”依次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要持之以恒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要把问题症结找准找实,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基础。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检视问题作为补短板、找不足、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真查深查,查出自身“病根子”,找出解决问题的“药方子”。

       二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要向理论武装要动力,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向锤炼作风要动力,不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坚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立查立改、持续整改;要向建章立制要动力,强化制度执行,亮出尺度和标准,对存在作风问题的,进一步加大惩处力度。

       三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既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又当好引领者、示范者,做到带头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戴向东组长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与会人员经常自省,坚持学习,同时针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及同志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形成问题清单,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刘钊 马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