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杏林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顶风冒雪坚持抗“疫”

2020-02-06 12:12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气温骤降,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雪,加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然而,风雪挡不住一线管控干部们的脚步,6日上午,杏林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持续作战精神,在风雪中坚守,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是风雪中最可敬的人。
       上午10点,华州区副区长任武志来到杏林镇看望慰问,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与此同时,人大主席白荣军正带队慰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鸡蛋、口罩、手套和牛奶等慰问品,检查并统计管控卡口的取暖情况,帮助干部搭帐篷。
        面对寒风暴雪,党员干部们克服困难、尽职尽责,按时到岗,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控措施,忙碌的身影和一心为民的情怀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群众的“主心骨”。
        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党性的光芒和群众的伟大。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群众展现出磅礴关怀,成为管控干部的“后援团”,纷纷雪中送炭、贡献爱心,形成了强大声势。
        一大早,龙山村热心群众,为了使村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能吃上热食、喝上开水,捐赠一套电磁炉。磨村群众为干部们送来了帐篷。在梓里村,看见管控干部们把家里的帐篷和挡风布贡献出来,搭建了避风的“房子”,群众也立即把家里的两箱机制木炭送来,让他们取暖。在铁路医院家属院,群众送来一把伞,为管控干部李怡遮挡风雪。
        雪中景色“动人”,雪中党旗飘扬。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