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贴心服务进企业 安全复工有保障

2020-02-28 19: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随着防疫工作的深入推进,员工返工潮、工厂复工期、企业生产季逐渐拉开大幕。杏林镇党委提前预判,积极主动为企业安全复工生产做好服务工作。2月28日上午,杏林镇联合经贸局、渭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起一支医疗队深入到辖区的金属结构厂和精诚橡胶厂两家企业,就企业复工后的职工身体健康保障工作上门服务 。

“大家排好队,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都把口罩带好。间距一米,排队等候”“你好,请将你的姓名、身份证号、返厂时间等信息告诉我”“你好,请信息登记完成的过来这边,我来帮你测体温。”在金属结构厂杏林镇医疗队有条不紊,引导职工进行健康检测。对每一个完成检测的职工,杏林镇副镇长王春朝都会再仔细叮嘱一遍,防疫不能放松,要做好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习惯,特别是上班前、下班后一定要洗手。

在精诚橡胶厂,杏林镇医疗队首先向返岗职工讲解了防控知识,告诉各位职工保护好自己,“咱们一定要记住,疫情还没有结束,工作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宿舍勤通风,个人卫生习惯要做好。”防疫知识科普结束后,医疗队引导职工有序完成健康检测“大家分成两队,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一定要说清楚返岗时间。”

连日来,杏林镇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强服务、解难题,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工作,把企业防疫作为企业复工的前提和重点来抓,不仅组织相关部门为所有企业返岗员工进行健康检测和防疫培训,还制定落实一系列防疫措施,而且安排专人对接复工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后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特约通讯员:李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