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古井镇:持续提升作风效能建设

2021-01-22 16:1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以来,古井镇纪委多措并举强化作风纪律日常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有效发挥纪委监督执纪作用,不断提升镇村两级作风效能建设。 
      一是细化监督内容。进一步细化监督检查方案,将督查内容细分为工作制度落实、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中心工作推进等多个方面,对镇直各部门、各村持续开展作风效能督查。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坚持对2020年镇党委政府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质量的督查,紧盯重要节点、重要领域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干部在岗状态、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服务群众等情况开展督查工作。 
      三是拓宽监督范围。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主动监督与受理投诉举报相结合,把日常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都作为监督处置的一部分,把监督范围向村组干部等基层一线延伸。
      四是注重结果运用。利用镇周例会,不定期通报督查机关干部执行外出备案、值班值守制度及村两委干部坐班走访等情况,对违反作风效能的人和事及时通报,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特约通讯员:刘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