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五河县头铺镇:县扶贫局和档案局领导莅临我镇督查档案整理情况

2021-05-27 10:1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规范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扶贫档案齐全完整,5月27日,县扶贫局以及档案管理局领导莅临头铺镇冯刘村督查档案整理情况。
        县扶贫局以及档案管理局领导对冯刘村贫困户的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档案的编写是否规范进行指导,对冯刘村存在的材料不齐全、填写不规范、前后冲突等问题进行了修正和完善,逐户逐档,严格审核每一户档案资料,确保精准扶贫档案完整、真实、规范。
        通过此次督查,我镇将县领导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各个村,让各村专干及时对自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修改,确保档案规范整理,科学归档。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对资料进行认真分析,逐一进行分类整理、装订成册、编号归档,做到目录规范,方便查找,目前我镇各村专干仍积极投入档案整理工作中,希望早日完善此项工作。(特约通讯员:刘晓娣)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