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普法宣传入民心 全力助推双提升

2021-07-23 16:1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定远县桑涧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在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双提升”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群众排队等候疫苗接种间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双提升”相关知识,提醒群众在接到民调测评电话时,积极配合、耐心接听,并客观、公正、理性、真实地回答测评问卷,为平安桑涧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疫情防控、反电诈、禁毒等宣传材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引导群众树立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桑涧”打下坚实基础。 (特约通讯员:沈云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