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濠城镇:开展“99公益日”宣传活动

2021-09-09 10:5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濠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99公益日”宣传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扶贫济困,汇集社会各界的力量帮助广大妇女儿童,营造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濠城镇积极组织全镇上下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为慈善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濠城镇通过在各个工作微信群、单位职工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宣传渠道发布募捐邀请,一方面营造慈善捐款的氛围,另一方面也是在镇村之间广泛宣传活动开展意义,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慈善事业走入美丽新濠城。
 
       本次募捐活动截至当前,共计参与募捐活动300余人次,筹集善款1336.2元。接下来,濠城镇仍将继续开展募捐宣传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特约通讯员: 冯坤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