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固镇:濠城镇“三进”促干部群众学史力行

2021-09-14 12:1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半年多来,濠城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结合实际地做好濠城镇的党史学习教育,获得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与热烈支持。下半年来濠城镇通过“三进”促进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氛围。一是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逢会必学,截至目前累计学习19次。二是增加宣讲团进校园、进村居、进企业的数量,截至目前累计宣讲28场次。
        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一是通过广播每日播送一个党史故事、一首红色歌曲,强化全镇学习氛围。二是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广大干部群众身穿志愿服,帮助他人,献出爱心。三是举办传统节日朗诵、竞赛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其中。
      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一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素质,让宣讲人先学习、多学习、善温习。二是建立宣讲清单,制定月度宣讲计划表,有条不紊开展宣讲。三是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收集受众的反馈意见,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方式。(特约通讯员: 刘少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