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开展节前燃气行业安全检查

2021-09-18 12:4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中秋、国庆来临,为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9月 17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联合县应急、消防、市场监督、住建等相关部门对全镇燃气行业和用气餐饮店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逐一对辖区内各燃气站点和用气餐饮店进行走访检查,仔细查看了解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燃气使用环境和用气规范情况及安全标示标牌设置等。对检查发现站点存在台账不规范、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符合要求、餐饮店用气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业主立即整改,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
      在检查过程中中,工作人员还向业主宣传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要求,动员餐饮等行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装好用好可燃气体报警装置,规范使用燃气,切不可存在一丝麻痹和侥幸心理,防微杜渐,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