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固镇县刘集镇: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2-07-01 13:2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固镇讯   “七一”将近,固镇县刘集镇召开“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首先,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王天树进行发言,带领大家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并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以及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坚定决心。
 
       会上,镇党委政府领导为张学俭、刘怀恩、邵九如……等14名五十年党龄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集镇党委副书记张琼浩对刘集镇近两年发展情况向老党员老干部们进行介绍。
 
        座谈会最后,刘峰同志代表刘集镇党委进行了总结讲话。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为刘集镇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们的无私付出,全镇党员干部,尤其是新党员、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传承和弘扬一心为民的革命情怀,为刘集镇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殷浩楠)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