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庐江县福元中学召开暑期工作布置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7-02 13:4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为统筹安排好暑期工作,6月30日下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福元中学召开假期工作布置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汪祥勇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后明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庐江县教体系统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和从事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重申教师队伍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庐江县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坚守廉洁从教“四个严禁”承诺书》。
    夏中南副校长就暑期工作作了提醒,重点强调了师生暑期安全工作,对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摸排、防溺水、防诈骗、校园图书管理等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汪祥勇校长对假期工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安全教育不放松,要做好家长和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提醒。二是督促学生学习不放松,帮助学生做好假期生活规划,根据学龄段特点,统筹好假期作业。三是假期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学生注意健康运动,关注身心健康。四是家校共育不放松,围绕假期安全和假期学习,各年级部统筹谋划好线上家长会,加强“双减”等教育政策的宣传。五是师德师风不放松,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不触师德红线,做到为人师表。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政策,并签订了《庐江县教体系统弘扬高尚师德坚守廉洁从教“四个严禁”承诺书》。(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熊言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