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广西冬游出“花招” 面向13省(市)区“揽客”

2018-11-14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广西实行冬季旅游促销活动,为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提供系列旅游优惠,通过景区门票半价优惠、高速路通行费减免、广西区内各机场免除航空性业务收费、航班包机补贴等措施招揽游客。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新河当日表示,广西生态优美,民族特色浓郁,气候宜人,深受国内游客的推崇和厚爱。广西冬天无严寒,适宜出行旅游,是国内外游客重要的冬季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冬季出游广西的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

  林新河介绍,此次冬游促销为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利用广西冬季气候温暖宜游的特点,充分发挥当地“老、少、边、山、海、寿”的六大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吸引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客源地游客入桂旅游,同时提高旅游企业组织游客赴桂旅游的积极性。目前,广西官方已印发《2018“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方案》,招揽入桂冬游游客。

  他说,本次促销活动时间从2018年12月1日0时至2019年1月31日24时止。促销范围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活动期间,上述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门票优惠不包括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相关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至广西的旅游加班包机,广西区内各机场免除航空性业务收费。

  同时,对于旅游企业组织的入桂包机或航班切位,广西方面采取临时性补贴优惠政策。对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游客乘包机或者同一航班切位100人(含)以上,由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内赴桂旅游、在广西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以上(含三星级)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包机每架次给予2万元(人民币,下同)奖励,切位每架次给予1万元奖励。

  铁路出游方面,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同一车次包车厢赴桂旅游,列车在广西区内入站,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以上(含三星级)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专列每车次给予2万元奖励,包车厢每车次给予1万元奖励;并在相关火车站台开通专列(包车厢)游客绿色通道。

  针对自驾游,广西方面出台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活动期间,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享受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

  此外,广西还将在全区开展“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优质服务行动,通过加强“冬游广西”旅游产品供给、集中进行“冬游广西”宣传广告、加强旅游市场服务和监管等措施为游客营造良好的出游环境。活动期间,广西三星级以上(含三星级)旅游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2017年同期优惠价格执行。(钟建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