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27日起苏州对拙政园狮子林苏博实名制分时预约

2019-04-23 11:25 来源:现代快报

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缓解苏州市东北街地区游客拥堵,提升五一期间游客舒适度,苏州市将对拙政园、狮子林和苏州博物馆实名预约系统进行优化、升级,试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4月27日起,不再提供现场预约和购票。

五一假期后,将对试行情况进行评估,对网络预约、现场服务等进行系统性提升、优化,常态化实行实名分时预约措施。预约对象为所有中外游客,含优抚免费对象、持园林年卡的本市居民。

五一期间,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开放时间不做调整。这些景点将根据自身接待能力以及游客(观众)舒适度考量,以小时为单位科学核定最大承载量。试行期间,开放时段每小时提供预约数量分别是:拙政园3000人,狮子林2500人,博物馆600人。前一天晚上12:00前预约成功的即为提前预约。提前预约拙政园、狮子林的游客可享受每人2元的门票优惠。

即日起游客可预约4月24日起7日内任意一天、任一开放时段,以此类推。系统升级优化前已预约或购票的游客可正常入园、入馆。游客登录苏州旅游总入口和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的网上预约系统,可随时了解可预约时段内的实时数据。各预约平台将每天公布截至当天下午4点、今后几天拙政园和博物馆的分时预约情况。

目前,苏州市文广旅局已与国内主要旅游线上服务平台、地图平台以及12306铁路购票平台,建立与苏州旅游总入口的平台链接,向游客宣传分时预约的相关办法、提供分时预约的链接。在分时预约方案试行过程中,将在高铁北站、苏州火车站出站通道、苏州火车站南北广场、苏州地铁重要站点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置苏州旅游总入口移动服务点,摆放醒目的标识引导牌、志愿者服务点,将东北街重点景区分时预约信息第一时间告知来苏游客,并将预约二维码同步推出,方便游客预约、预订东北街区域以外的推荐旅游产品与景区(点)。(高达)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