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第九届村干部“培训周”全面启动

2019-04-23 16:59 来源:泰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记者 刘晶 李帅)4月22日上午,泰州市第九届村干部“培训周”全面启动。我市虹桥、姚王等乡镇分别召开开班动员会,区(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全体村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等将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

  村干部“培训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努力锻造培养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业绩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农村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学条例、强组织、促振兴”,将采取“空中课堂”集中授课、举办主题论坛等规定动作与开展地方特色培训活动相结合,联动组织、全员参与、同步开展。要求参加培训的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乡村振兴摆在首要位置,在学习中提高政策水平,在赶超中争当先锋模范,在约束中严明政治纪律,积极参与,认真培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